今天第一次開班會,
雖然全部學生都在上我的聽力課,
但全班聚在一起的時間只有倫理課而已,
所以今天上課前,多少感到第一次上課的緊張感

新的導生班反應挺不錯的,
是個上完課放心了許多的狀態,
希望隨著彼此更加熟識後,
可以越來越多互動

本來希望他們自我介紹的,
但學生們不肯(苦笑),
於是就由我點名,
一個一個跟他們打招呼

不過一個66人的班,要全部有概念,
還需要一些時間,
我努力先讓自己早點有概念這是自己的導生吧!

照片是二B的系學會學長姐來宣傳,
他們真的很希望一年級多參與系上活動,
一直跑來跟我商量對策

期許日一A的大家可以有個很棒的大學生活

#日一A106入學
#ClassOf2021
#ANewClassStartFrom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