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酷播的狀況怪怪的,
NCIS的14季看到20集卡關,總算找到了解救之道,
讓我一口氣衝破到15季的第2集

14季最後發生了一個狀況,讓Gibbs和McGee暫時離隊,
於是15季一開始是Bishop當家的狀態,
這才讓我驚覺到一件事~原來她已經是現在成員中算資深的了

14季加入了三個新人,這季其中一人離去,
Bishop雖然只演了三季半,
跟這三人比起來,的確是老鳥了

上一季Tony離去,這季演完Abby也要走,
這齣戲看樣子已經近黃昏了,
15季是我看的影集中的大限季數,
ER和CSI都是結束於這個數字,
感覺上NCIS和「實習醫生」有可能會突破我的15季障礙

美劇就是這樣,人進進出出,
換人演依舊好看,當然Tony是不可取代的,
就像Ziva離去了好幾季,都可以看到網友提到他們無法接受Bishop,
但為了讓戲繼續下去,還是得營造出新的氣氛吧!

手中的長壽劇,一一終結或是快終結,
珍惜每個愛看的美劇,珍惜每集帶給我的娛樂效果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