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時就意識到昨天在大阪巨蛋有比賽,
會送球迷「夏の陣」球衣

不過和之前看的比賽不同的是,
我直到前天確定昨晚有空才買票,
沒想到會看到如此難忘的比賽

大阪巨蛋去過好幾次了,
印象最深的就是2001年近鐵隊決定聯盟優勝的那場,
其他的比賽其實不太有印象了

昨天的比賽,如果軟銀沒有在9局追平,
如果歐力士早點掌握住機會決定比賽,
說實話,我應該不會記住這場比賽

但由於延長到12局,
第一次看球看到超過晚上11點,
在認為比賽應該會和局收場時,
洋將羅美洛驚天一轟決定了比賽,
興奮到和坐在前面的歐力士迷擊掌,
讓這場比賽讓人難忘

離開大阪巨蛋時,已經晚上11:25,
還好我搭回飯店的路途單純,
不必擔心沒辦法回旅館的問題

大阪巨蛋是個特別的存在,
明明不是球迷,
卻帶給我異常難忘的記憶

原本想說比賽完要去逛賣店的,
時間太晚當然沒實現,
這也是老天要我省錢的指示吧(笑)

雖然猶豫了很久,
還好昨天去看了這場比賽,
這絕對不是看電視轉播可以體會到的興奮

14天看了8場棒球比賽~這次創記錄了

=================

延長賽進入12局,
在wifi分享器和手機快沒電,
行動電源早已陣亡的狀況下,
先拍這張當紀念吧!

明明不是哪一邊的球迷,
我卻看到最後,這張票真是太值錢了(苦笑)

=================

10局下半,歐力士滿壘卻得不到分數,
又是棄賽回家的人潮

我因為晚到少看了兩局,
老天爺對我真好,
用延長賽補給我了(苦笑)

==================

歐力士領先三分的九局上半,
居然被軟銀一口氣追平,
影片是九局下半歐力士沒得分,
確定要打延長賽的瞬間

一堆球迷立刻棄賽回家了XDDD

雖然可以多看一點很好,
但我也滿想離開了(苦笑)

但我應該會看到結束...

===================

大阪巨蛋原本是近鐵隊的主場,
近鐵在2004年突然宣佈解散球隊,
主力選手被歐力士吸收,
主場也變成歐力士的

這個加油曲是近鐵時代最讓人記得的版本,
2001年近鐵確定得到聯盟冠軍的那場比賽,
我特地從名古屋趕到大阪,
看到了至今讓人傳誦的傳說~北川博敏的再見滿壘逆轉優勝全壘打,
那是最讓我感動的比賽

所以當歐力士的加油團奏起了這個節奏,
我立刻想起了2001年為近鐵加油的那天,
16年前滿場一起唱這首加油歌的場景

差太多了~今天聽起來好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