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廣島了,
這三天超熱的,但這次來廣島很愉快

在車站買了好幾家店的土產,
手上大包小包的,
貼心的店員拿出超大的紙袋,
把所有的東西裝進去,
讓我輕鬆許多

感謝店員的貼心,
很日式的服務

========================

重返9年前來過的倉敷,
車站有人型機器人

去美觀地區前先來吃個倉敷名產ぶっかけうどん

========================

倉敷美觀地區遊船,
三點超熱的

五點還要再坐一次,
下次專心照相

美觀地區不是叫假的,
超級無敵美

==================

實在是太熱(每天都在說這句話XDDD),
一下船就直奔旁邊的店家吃冰

追蹤和tag可以得到馬卡龍和桃子汁,
我又傻傻地點了杯咖啡,
沒關係我喝得下(笑)

西瓜冰和桃子汁都是水果現做的,
超好吃的,總算讓我可以涼快些

========================

來美觀地區,一定會來的景點就是倉敷 Ivy Square,
因為牆上的常春藤而命名

原本是紡織工廠,
現在是飯店和紀念館,
光是來看建築物,也相當值得

來到倉敷後,跟哥哥9年前的往事一一浮現,
原本只記得倉敷川遊船,
下午從車站走到美觀地區的商店街,
和來到這邊坐在椅子上休息,
都是9年前的旅程再現

記憶不是消失,而是被收起來了,
然後只要環境的觸發,
又一一的被找回來,
這趟旅行讓我再度體認這個有趣的一點

======================

美觀地區 day and night
第一次看到晚上的美觀地區,
沒有刻意打亮河川是重點

綠蔭襯托下超美的河川,
在白天是絕對的主角,
到了晚上變成了襯托建築物的重要配角

一台好手機真的很重要,
天氣熱到白天過熱一直罷工,
晚上拍出了超美的夜景,
讓我等待的很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