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暑假開始,
每星期二是看中醫的日子,
看完就去隔壁吃披薩,
已經熟客到店員看到我就幫我點好餐的程度

今天加點凱薩沙拉,
這個好吃好對味

隔壁桌三個女的,
比我早一步離開餐廳,
留下來6分之1的夏威夷披薩,
和只喝了一口就放棄的湯,
好浪費啊!!!

店員邊收拾邊說:
「每次看到剩這麼多,我都好想把披薩打包回家」

我開玩笑地回:「不然讓我打包好了」

店員說:「老闆規定不可以啦!但是留這麼多真的好浪費喔~
尤其是湯,只喝一口也太可惜了」

沒辦法吃這麼多就不要點餐嘛!
連我這個不相干的路人也覺得很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