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郵局辦事,
前面有10個人,也沒開快速窗口,
只好坐下來耐心等待叫號

等了一陣子,
在號碼叫到我前一號時,
突然說要開快速窗口,
立刻四,五個人就一個箭步排好隊了

我想說下一號就是我,應該沒關係,
當時只有正在辦我前一號的人的員工,會執行叫號的動作,
其他窗口都在忙比較困難的case,
呈現開店歇業狀態,
所以我只能等這個員工叫號

沒想到那個唯一在叫號的員工,
在辦完前一號的事情後,也不叫號了,
只剩下快速窗口在辦事,
這下我就忍不住了

我問義工:「為什麼不叫號了?
我下一號,卻只剩快速窗口」

義工說:「你也可以來排快速窗口啊!」

我:「我想說下一號就是我了,剛剛才沒去排隊」

義工:「那你過來,我讓你排前面」

我:「這樣就不符合快速窗口的概念了吧!
我哪好意思插隊啊...」

後來大概裡面的員工聽到了,
才趕緊開始叫號

如果只有快速窗口,那根本不需要號碼牌吧!

莫名地在郵局上演奧客情節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