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超級無敵的火大,
因為學校超級有事,
把我的考卷印成單面

我的考卷一向都是A4雙面,
而且期末排考是將試題放入信封,
信封上標注影印方法,
我一向都是標注

「A4雙面 原卷作答」

這8個字

所以這絕對是行政人員的疏失造成的

這科將近100人,
原本200張就不輕了,
印成單面重量加倍,
而且浪費紙張

我最討厭浪費紙張的行為,
當然我也不喜歡行李重量因為學校的疏失加倍

學校的行政越來越糟,
每年都在做的工作都一直犯錯,
到底專業度何在?

==================

印成單面真的很讓人抓狂,
A4雙面是看不懂喔!

因為你們的不在意,
我就必須多揹一倍重量的考卷回家,
按~行政人員你們可以再誇張一點

==================

果然我的預感成真,
地理的考卷又是單面印刷,
而且我明明要求不要訂起來,
根本沒在看我的要求嘛!

我看到之後,整個怒不可遏,
立刻奔去試務中心罵人

試務中心的小姐詢問後,
對我說明因為收考卷和印考卷的人不一樣,
可能是把我標注如何列印的信封丟掉之後,
再拿給影印的人去影印,
才會發生這種結果

也就是說,標注半天根本沒用,
這個做法是學校要求的,
也是我這幾年來一直做的啊!
現在才跟我說這樣不對,
應該標注在試卷上面,
聽到這裡更是讓我氣到一個極致

千錯萬錯都是我們老師的錯,
行政人員永遠不會錯的概念

那個小姐超衰被我罵,
只一直說我會幫妳反應,
到頭來我問他:「妳知道我是誰嗎?」
他回答了我的名字後,
我又問:「那我是哪個系的?」
他就愣住了

是啊!要幫我反應卻連我是哪個系的都沒概念,
他們就是這麼的天庭,
行政人員做錯事永遠不必道歉,
我們做錯事可能就會被解雇

難怪這個學校永遠不會進步,
甚至一直退步

今天真的是來學校受氣的,
到底努力半天是為什麼?

=====================

這學期的課程在今天兩科的排考結束後,
只要把考卷改完,成績算好就大功告成了,
通常這樣的日子是很安穩,
只要去監考,收好考卷下山慢慢改就好了,
學期末是很愜意的

沒想到今天就卻遇到了兩科考卷都出問題的狀況,
我揹了超過600張A4紙下山,
真的很想揪出那些印錯考卷的人,
要他們也揹這麼多紙超過一小時以上看看

考卷的事就讓我非常生氣了,
今天還發生了另外一件事,
那就是系上竟然把兩科選修課排在同一個時段,
要我的導生們必須要二選一

跟系上反應後,得到的答案就是維持原狀,
導生的權益受損,我據理力爭也沒用

上週末系統出錯,把所有小班教學的課都放在01組,
早上跟系上反應之後, 下午公布了分組,
卻是跟平常完全不同的分組方式

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結果,又帶給了小大一們困惑,
跟自己預期的排課時間不一樣,或是變成不一樣的老師授課,
這些狀況一再出現,他們對學校和系上的不信任感就越高漲

不管是考卷,或是排課,
都是每年都要做的例行公事,
也許出了一點錯,學校或系上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但對當事人來說可是天大的變動啊!

就像今天我去抗議印錯考卷,那個小姐的感覺就是:
「又來了一個囉唆的老師,只不過是不小心印錯而已,
幹嘛這麼大驚小怪」
要知道你們的不小心,可是造成了超過100人的困擾

或是選修課衝堂,系上也覺得那沒什麼,
但對學生來說,兩堂都想上,又擔心下學期搶不到,
這些不安穩的心情,可是會讓他們相當困擾的

就是這些小細節,讓原本一直努力的人,決定不再盡力,
讓應該有的向心力,一點一點的流失

這一學期太多鳥事,今天的狀況就是最後一擊,
我真的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把手邊的工作做好就好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