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
照例晚上有海霸王的系友會,
但晚上我不會出席,
因為我要去聽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32年前,我非常喜歡的作家三毛,
和齊豫,潘越雲合作了一張特別的專輯「回聲」,
裡面的歌是她的詞,也是她的故事,
大家熟知的「夢田」就是這張專輯的作品

三毛過世27年後,
看到竟然要舉辦這個演唱會,
對相當喜歡這兩位歌手和這張專輯的我來說,
是一定要去朝聖的,
去享受齊豫和潘越雲的好歌聲

所以非常抱歉今天就不去海霸王了,
畢業生們等下系上畢典見

==================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觀眾平均年齡跟我的年齡相仿吧!

話說隔壁觀眾在吃香蕉

================

期待仙樂降臨中...

第一次演唱會拿到節目單,
看到裡面三毛的字句好感傷啊!!!

================

這是場太有特色的演唱會了

主角是三毛,齊豫,潘越雲,
穿插了很多李泰祥,羅大佑和一些李宗盛

主軸是「回聲」這張專輯,
隨著時光而淡忘的三毛的故事,
在一首首的歌中一幕幕地被回想出來

穿插了不少齊豫和潘越雲其他專輯的歌曲,
齊豫的有點冷門,潘越雲的比較普及,
呈現出了聽齊豫唱歌,和潘越雲一起唱的對比

提到三毛就一定會想起她的摯愛~因意外過世的荷西,
這個不告而別讓三毛整個心情崩潰,
這段情節看小說時看到哭,
被寫成了「今世」這首歌

天啊~光是歌詞就聽到揪心,
再加上聲光效果,
齊豫的歌聲讓我們重臨小說中的場景,
當場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感動到哭了

齊豫說:「這不是放下,而是開始,
我們以後也要繼續辦回聲演唱會」

今晚太陶醉了,
我想三毛和荷西在天上應該會很開心,
過了這麼多年,大家還記得他們的愛情故事

PS:兩人的歌聲真的是仙樂,
我覺得齊豫根本妖怪,
高音依舊精準無比,
太恐怖了

==============

一直播辛曉琪演唱會的廣告真的太誘人,
尤其是現場聽我的愛曲「承認」一定很感動

但我不會買票的,
才不會著了滾石的道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