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大好天氣的日子,
星期四下午的連續大一課程結束了,
聽力要考聽寫,會話要考口試,
都不是單純的監考

今天和我一起考兩科的學生們,
多少可以瞭解我的忙碌吧

今年因為導生班的關係第一次教這兩科,
都是新課程從備課階段就讓我非常忙碌,
後來變成每週都要小考,
就一直處於出小考考題和改小考考卷的無限輪迴中

除了小考,我堅持每次最後要跟每個學生互動,
來確認學生們的學習狀況,
這也是一年級的課獨有的堅持

下學期以大二的課程為主,
不知道多久後會再擔任一年級的課程,
更讓恩典之日顯得特別

=======================

趁監考的空檔,
趕緊po文告訴導生們

雖然看起來這是非常理所當然的結果,
但沒有被確認前,我不敢多說什麼

對一個幾乎沒什麼人按讚,
大部分是導師唱獨腳戲的班網而言,
這個反應挺熱烈的 😄😄😄,
大概是第一次這麼多留言吧

相信會是個忙碌的第二年,
可以繼續和大家一起成長很開心

#ClassOf2021日一A

=======================

我一點都不在乎的事,
卻被說成我最在乎,
莫須有的事誰都不能接受吧

那個最在乎的人,
還想繼續拱我,
就不要怪我撇清

另外,如果連確認都不能確認的話,
那乾脆發佈聖旨吧!

你們開心就好,
說真的!我無所謂

======================

以為是我們班又有人糊塗忘了帶走鉛筆盒,
仔細一看這小抄... 應該不是我們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