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忙碌的今天發生的事:

學生來跟我確認上課預定,
我告訴他這件事是下個禮拜才要做,
不是這禮拜

結果學生回了我一句:
「你之前不是說這禮拜嗎?」

呃...我從來就沒說過這件事是這禮拜,
你上課不認真聽就算了,
口氣這麼差是要來指責我嗎?

就像之前因為兩個作業剛好同一天要繳交,
我好心地順延了其中一科繳交作業的期限兩天,
而且下課就上網公告繳交期限,
居然被學生在即時教學系統上留言,
質疑我偷改繳交期限

天地良心啊~改那個期限到底對我有什麼好處???

這些都不是什麼大事,我也不是要在這針對哪個學生開罵,
寫這些事情只是想要提醒大家:

要指責任何事情之前,先確認一下,好嗎?

還有一點更重要的是:

不管什麼狀況,口氣好一點,好嗎?

我個人很討厭不守承諾,要做任何更改一定會提前通知,
被學生指責的感覺就像是我朝令夕改,對我很不公平,
而且莫名地被壞口氣質疑,不舒服度相對加倍,
所以才在這裡花時間打了這篇

雖然我覺得當事人應該看不到(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