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每週四下午我必須離開大仁館,
在大典上聽力,大恩上會話,
後來被我戲稱「恩典之日」

由於一整個下午都是大一的課,
上課相當費力,
上完課一週課程結束,
就是放假的開始,
這個角度來看,也是相當恩典 😂😂😂

今年的暑期訪華團(也就是天理小老師)由我負責,
今天舉辦徵選口試,
由於報名人數創新高,
我和同事彼此時間卡死,
只好採取兩段式考試,
中午和下午五點後各考一小時

這讓我今天從12點就一路工作到下午6點,
搭上校車後還在討論,
真的很努力

再加上聽力課的小考補考出現史上最大盛況:
同時來6個人,考4次不同的題目,
學生和老師都錯亂了

小考補考是超大的恩典,
大家快來補考啊~

總之真的累壞了,
要來接受睡神的恩典了

=================

今天是會話一的最後一堂課,
雖然非常想繼續帶上去,
但看到排課結果整個很無奈

由於在冷門的時段,
找到的路人也拍的很草率,
感謝鈺淳完美的自拍

我會想念這群活潑,
總是突然蹦出一些好笑點子的班級的

明年歡迎大家來修地理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