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就是一連串的莫名其妙

我什麼事都沒做,
卻因為別人做了什麼事,
引起了一些連鎖反應,
害我的日子莫名地變得烏煙瘴氣

不是一件事而已,
是一連串的莫名其妙和烏煙瘴氣

更經典的是剛剛站在路邊等車,
完全沒有要過馬路的意思,
迎面走來的路人居然非常好心的對我說:

「已經變紅燈了,妳現在不能過(馬路)喔!」

蛤~我沒有要過馬路啊!

她又非常好心地再對我說一次:

「妳不可以過喔~」

我覺得我的理智線已經斷了:

不要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不要一直衝康我,
還有~不要派個莫名的路人來指使我不要過馬路

到底路人是在好心個什麼鬼!!!
有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