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於公於私都發生了類似的事情,
讓我忍不住要在這發言一下:

有什麼事,請當事人直接溝通,好嗎?

不要捲入不相干的人,好嗎?

可以用電話或其他聯絡方式跟當事人聯絡,
不用透過我來傳話

當事人雙方把話講清楚,
是最根本的解決之道

最困擾的莫過於,
到頭來被說成我是當事人的這種狀況,
這不是「公親變事主」,
是「路人變事主」,
整個就是干我什麼事的感覺,
人就是這樣,莫名其妙地就被黑掉了

對我也一樣,有什麼意見就直接來說,
不要莫名其妙地在背地裡亂猜測我怎麼想,
我的想法,不來問我根本不可能知道吧!

不溝通就不能理解對方的想法,
也許溝通之後會發現對方無法溝通,
那也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希望可以早日擺脫這些莫名其妙的烏煙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