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的今天是黃鶯鶯演唱會,
除了演唱會本身讓我難忘之外,
這個演唱會有個非常重要的意義,
那就是讓當時沮喪的我撐過人生低潮的心靈支柱

回顧了當時留下的大量文字,
所有的感動再度湧現

三年前的414是我的重生日,
那天之後的一切我都當作是恩賜,
讓我重生的原因之一就是這個演唱會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鶯鶯姐,
感謝這個演唱會剛好辦在三年前,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時間是人生最沈默的記憶者,
鶯鶯姐在演唱會上提過的這句話,
現在是我的人生圭臬之一

時間記憶了這三年的一切,
記憶了我今天的感慨,
也會繼續記憶接下來的一切的

我不知道接下來人生會變怎樣,
我只能確定一件事:
接下來我的人生當中,
鶯鶯姐的歌聲一定會一直伴我到老的

三年前在小巨蛋吶喊過,
甚至得到了回覆,
接下來還是要再吶喊N百次

鶯鶯姐~我愛你

====================

三年過去了,
演唱會的興奮至今難忘,
我相信過多久都不會忘記

就像演唱會的主題「留住你我的故事」一樣,
真的被留住了,那天的故事

====================

想起三年前的演唱會,
找了一些鶯鶯姐的經典來聽,
10點半應該是剛聽完演唱會的時刻,
三年前的現在應該超級無敵興奮中

哭砂是鶯鶯姐最紅的一首歌,
一開始的清唱無人能及,
是誰翻唱都比不過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