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各位已經當媽媽的FB好友們母親節快樂

第一次沒有媽媽在身邊,
母親節倍感思念

上週四在學校聽到在賣康乃馨的學生說:
「今天不買就買不到了,
要送給媽媽就只能等到明年了」

當時我心裡浮現的是:
「啊...不管什麼時候送,
我送的對象已經不在了」

結果上課對學生們提到這段,
學生們以為我很感傷,
其實並不是,
我只是希望大家要好好愛自己的媽媽,
讓媽媽知道你們愛她,感謝她

因為怕今天人太多,
昨天先和爸爸一起去看媽媽了,
希望媽媽已經習慣了那邊的生活,
不用擔心我們,
我們會好好地努力下去的

======================

這是我們去英國找二哥的時候拍的照片,
媽媽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們也把這張放在她的記念短片的開頭

媽~真的好想妳,
妳在那邊好嗎?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妳放心我們會過得好好的,
我會好好照顧爸爸的

=======================

因為大嫂,我們家還是可以母親節聚餐,
寶貝吃飽就開始寫超級難的地理考卷,
阿公看了題目之後,就覺得他不管考得好壞都太厲害了,
因為題目完全看不懂

回家路上她突然來了段速成黑衣人,
哈哈哈哈~妳不是很怕黑衣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