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吃便當時,訪客來了,
上課的中間休息時間也在忙,
所以校車搭到北車後,
第一次選擇坐在車站大廳的牆邊,
把便當嗑掉

最近因為要找期中預警的學生來瞭解狀況,
不得不說帶了快一年還是有感情了,
跟學生提到如果不想被退學,
就必須考慮休學,
而一旦休學就不再是這個班的學生,
也不再是我的導生了

講完後,心情無法平復,
畢竟我當然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一直到畢業,
但這是不可能的啊!
每一班都會經歷一些換血的

這就是緣分吧!
每個人彼此之間的緣分,
每個人和這個班的緣分

上次的情書好幾位同學擔心我不會再繼續當導師,
由於在這個部分被惡整過,
我不敢對任何人許下什麼承諾

這完全取決於我跟這個班的緣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