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後一直想看卻沒時間,
終於來看了,
天啊!超級無敵好看,
還好沒有錯過

片中提到了好多我的最愛,
每首背景歌曲,A-ha,杜蘭杜蘭,
我不小心看完了的恐怖片「鬼店」,
看到自己知道的事物就好興奮啊!

喜歡那個遊戲,
喜歡無法預測的劇情演變,
有機會還想多看幾次

==============

「一級玩家」重現了「酒店」的經典場面,
看到這段真覺得當年在日本忍住噁心,
把這部看完就值得了

我很少看恐怖片,
那時候不知道是誤會了還是怎樣,
衝著主角是傑克尼克森就看了,
然後劇情越來越詭異,
越來越噁,
我居然看完了

現在想想那天的我怪怪的,
到底是哪根筋不對才做這種事

印象中後來跟我媽提到這件事,
我媽也愣住,
因為她也不愛看恐怖片,
她的反應是~妳幹嘛折磨自己

這是不看則已,一看驚人的概念,
居然看到最恐怖的一部,
我覺得這樣就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