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的今天,歐逆驚喜上山,
下課後我們決定要再去挑戰一件事,
那就是去鼎泰豐找呈歡

之前我跟歐逆約吃飯,
突然聊到她跟呈歡以前是我會話課的練習夥伴,
於是我們就決定吃飽去店裡找她

結果~她那天沒上班

後來又有一次類似的狀況,
我們又奔去找呈歡,
她那天也沒班

所以今天我們提到「下山後要幹嘛?」時,
我靈光一閃地就說:「要不要去找呈歡啊?」

這次學乖了,先確認她有沒有上班,
終於今天有班,太感動了

於是我們就進鼎泰豐,
由呈歡超專業介紹所有她推薦的料理,
每道都被她說到超級無敵美味,
那個專業度讓人好感動

我的孩子們長大了

跟她們在一起依舊安心,
我們終於見到面了

感謝歐逆和呈歡帶給我超棒的一天,
愛死妳們了

#ForeverLoveClassOf2014
#想念大家帶給我的安心感
#歐逆上山總是來幫我忙
#塚本老師難得正常入鏡
#和呈歡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第一次去鼎泰豐找她是將近四年前
#每個鼎泰豐的女店員都跟呈歡感覺好像XDDD

=========

勞動節的今天,歐逆驚喜來訪,
陪我上地理課後,一起塞車下山

提到下山後要去哪裡,
本能性的想到要去找呈歡,
因為我們已經去鼎泰豐撲空兩次了,
想說這次再碰碰運氣

還好「三度目の正直」,
我們三顧鼎泰豐終於遇到了呈歡,
於是我們就進鼎泰豐接受她超專業的服務,
點了她推薦的好料,
以及她招待的好吃甜點,
吃超飽的

看到孩子們長大好開心,
今天是個讓我感到驕傲的一日

歐逆,呈歡,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