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一日巴士旅行,
來到集合地新宿

超怕迷路而遲到,
所以早了半小時就到了

=====================

第一個停留的地方是「海ほたる」,
這也是地理課教到的景點之一

特地來這太花錢了,
乾脆順道來個一日旅行

聯絡川崎和木更津的東京アクアライン,
是3分之2隧道,3分之1高架橋的特殊設計,
中間點就是「海ほたる」,是個休息區

可能來太早了,
晚一點可以會更熱鬧一點

========================

巴士旅行第二站

參觀蜂蜜工房,吃了免費的冰

=======================

巴士旅行第三站

濃溝の滝~一個小到讓人愣住的瀑布

聽到瀑布以為會很壯觀,
沒想到如此的小

晚上似乎可以看到螢火蟲,
可見水應該很清澈

===================

巴士旅行第四站

大山千枚田

很漂亮的梯田,
但大中午來這太熱了

這是日本唯一只倚靠雨水灌溉的地區喔~

===================

巴士旅行的午餐是握壽司和螃蟹腳吃到飽,
但實在太熱了,我一下就飽了 😂😂😂

原本以為會被安排和別人一起坐,
很貼心地安排我自己一個人坐一桌,
這是最讓我開心的地方

===================

巴士旅行最後是搭船從千葉往神奈川,
還好後來找到不會曬太陽的地方,
不然真的會被曬昏

===================

巴士旅行的起點和終點都在新宿,
想說我很少主動來新宿的(迷路迷怕了),
但還是想到Harbs回味一下

還是擺脫不了來新宿就會迷路的宿命,
但當吃到這美味的蛋糕,
迷路的疲憊都值得啦

Harbs是六年前,女王和開政帶我來的,
之後我來日本也常來回味,
今天重返原點,非常開心

希望等下吃完找得到路回飯店

===================

巴士旅行的移動

主要的行程就是棕色圈圈的部分,
其他都是移動,一直在搭車

但因為這個區域應該自己不會去,
而且去之前沒想過這裡都是田原風光,
放眼望去一片綠色很舒服

當初會安排巴士旅行,
主要是因為想去看看「海ほたる」,
上網看了一下,發現可以透過巴士旅行達成這個目的

而選擇這個行程的另一個原因是可以搭船,
我喜歡在旅行中來一趟搭船行程

跟團雖然時間被綁住,
但可以看到很多自己旅行看不到的部分,
而且不必自己煩惱如何移動(和前一天去奧多摩成對照組),
移動時一定有座位可以坐(不像搭電車常常要站著),
好處非常多

下次有機會再參加其他一日巴士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