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球賽時,
收到思妤的聯絡,
剛好她住在離我飯店不遠的地方,
而且今天不是早班,
於是我們來了個午餐小約會

有時候我會顧慮到學生們要工作,
沒有聯絡他們,
像思妤這樣看到我在日本,
主動跟我聯絡的狀況,
總是讓人感到窩心

=====================

依舊非常熱的今天,
在午餐約會後,
附近沒有咖啡廳
又不想帶著大行李到處跑的狀況下,
我只好來くら寿司吃芒果

這芒果名稱「完熟芒果」,
真的太熟了一點,
但依舊美味

吃完回飯店大廳坐一下,
要來去機場了,
因為帶著大行李哪都不能去

=====================

剛剛在37度的高溫烈日下,
推著大行李箱從飯店走到南海難波站,
15分鐘休息了三四次,
當然休息都在陰涼處

一方面是太熱無法持續走下去,
一方面是行李箱的車輪太失控了,
總之這真的是個讓人擔心會被熱昏的15分鐘

目前在去機場的車上了,
總算可以涼快一點了

照片是吃午餐是望出去的景色,
對面就是前幾天辦祭典的神社

======================

這次旅行約人見面的方式一直創新,
今天跟時敏在關西機場見面,
因為她爸媽剛好也是今天要回國

原本以為這次又要跟四月一樣擦身而過,
今天真的在機場相聚,
而且和時敏的爸媽是她畢業到現在的重逢,
再次見識到緣分的不可思議

這個短暫相聚讓這趟旅行有了個超完美的句點

================

最近在日本的機場都會去星巴克買司康回來,
台灣為什麼司康只有一種口味?
日本口味多到讓人迷惑

===================

一回國就被狗檢舉

話說我這次因為某種原因,
搭商務艙回國,
回來前去了貴賓室,
豬肉三明治吃到一半就必須趕飛機了,
怕浪費食物,於是放到包包裡

結果等行李時,狗就來聞我的包包,
剛好我在整理東西,
三明治被放到另一個袋子裡,
但狗就是不肯走,一直聞我的包包

訓練師問我:「剛剛這裡有放食物嗎?」
我才意識到豬肉三明治是不能帶入境的,
交出後就沒事了

訓練師對狗狗說:「Good boy」

真的~這狗太厲害了,
感謝他保護台灣

====================

南海車票之怪>
今天除了回國被狗檢舉之外,
還發生了另一件怪事,
那就是南海電鐵車票莫名失蹤了

上次四月去的時候,
偶然發現了南海+阪神的便宜票,
正適合要搭南海去機場,
以及要搭阪神電鐵去甲子園的我

於是上次和今天都有買這個票券

然後很詭異的是:

四月和今天都發生了要出站時,票不見了的狀況!!!

票呢?!?!?!

於是我只好去找站務員,
然後兩次都打算要補票時,
站務員就說:

「沒關係喔!請出站」

南海的人真好,
我以後都會搭南海去關西空港的,
而且會把票放好

兩次都弄丟真的太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