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下雨,越來越冷,
而且我聽過的選手一個一個換下場
後來的選手都是我不熟悉的末代虎,
但比賽意外地非常好看,
最後11:11握手言和

非常感謝熱心虎迷為我們準備了虎旗和藍絲帶,
跟他們一起為三商虎加油很開心,
看到滿場虎將根本像在做夢

今天非來不可的原因是看到選手名單中有黃世明的名字,
他是我的中職第一個台灣選手的偶像,
他一下子就被換下場,
想不到中場休息和球迷的傳球互動派他上陣,
讓我可以近距離拍到他

當年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
今天做到了,
這個意料之外的大驚喜,
是我今天感到最值得的一刻

即使偶像老矣,我還是很感動

以後有機會還會再來看,
希望不要因此感冒了

=================

天啊!這懷念的人名們,
我深愛過的三商虎回來了

我的青春,我的偶像們

================

我的青春的一部分=三商虎迷

即使早上必須去輔大,
即使現在下著雨,
我還是奔來天母了

啊!!!三商虎的球員在球場上,
好興奮

一起拍照的是熱心虎迷,
他們幫我們準備虎旗,
太感謝她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