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小考考卷,
有個學生又很衝很無禮的態度來質問我:
「為什麼分數被扣這麼多?」

當下沒有時間多想什麼,
下課後越想越生氣,
為什麼我要受這種鳥氣?

這幾年我花了不少時間和心力在這個學生身上,
結果卻是這樣的對待?

我只覺得如果對我的課程有任何質疑,
請換班吧!

之前付出的,就當作是服務業,
我欠你的

但我不會再付出了,
不值得為了對會用這樣的態度對我的人付出了

=================

早上的事,和當事人把話說開了,
就算他沒有這個意思,
但我感到不被尊重,
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部分

我告訴他,如果他的口氣好一點,
我可以好好地對他說明清楚,
很多事情都是因為口氣問題而產生的,
如果沒辦法好好地說話,
就不要當場去溝通,
結果只會越來越差

還有一點,我沒來由地被他的情緒影響了我一天的心情,
對我來說是無妄之災,
原本想說結束了這學期的課程正要鬆口氣,
莫名地被攪亂情緒,
真的很不舒服

這個工作,四面八方的挑戰一直來,
跟學生之間算是比較和平的部分了,
但還是三不五時會出現這種狀況

還好寒假快來了,
需要休養生息一下,
不然真的會沒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