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一度的眼科回診,
和一般的就醫順序不同的是,
必須先在隔壁診間報到,
取得報到的號碼後,
以報到號碼為看診順序

每半年去一次的我當然熟知這點,
當我刷卡報到後,
聽到叫號聲(應該是別間的),
就本能性地開門,
裡面的護士就口氣很差地說:
「你要幹嘛?」

我意識到自己誤會了,
關上門在外面等候,
突然坐在那邊的阿婆就說:

「妳是不會報到嗎?
要先刷卡,在這間檢查後,
才可以去看醫生啊!!!」

呃...我明明就沒問妳,
妳還劈頭就把我講得像笨蛋一樣是怎樣?

我只好說:「我在等裡面叫我進去啊~」

我到底看起來是多笨?
為什麼路人都要指導我早就知道的事🙄🙄🙄?

PS:北護的護士都不太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