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無法親自體驗ABBA當年在世界掀起的旋風,
但ABBA的歌曲是一直是我相當喜愛的

10年前「媽媽咪呀」找來大卡司,
讓他們開口唱ABBA金曲,邊唱邊跳一切玩真的,
讓我們見識到了原來這些演員也可以如此活潑

10年後的續集多少讓人擔心會破壞原有的記憶,
但我還是選擇第一天上映就來電影院報到,
因為10年前的歡唱記憶太鮮明了,
想要回味一下

就續集電影而言,算是中規中矩,
是前傳也是續集的穿插劇情,
多出了很多年輕演員,
也延續了前一集有趣的設定

在不是歌手的演員當中,
找來了歌手雪兒,
果然一開口就技壓全場

原本都滿歡樂的,
最後的母女情深又讓我哭了,
總之又唱又笑又哭,很忙碌的一部電影

=============

媽走了之後,
只要電影提到母女之情,
我很少招架得住的

媽媽咪呀2
個人覺得算是個很稱職的續集電影,
很難相信前作已經10年前了

我也老了10歲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