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忙碌的一週,
有了讓人非常難忘的星期四下午

當我下午兩點進入聽力課中間休息時間時,
突然看到伯睿出現在門口,
往我這裡走來

哇~這真是超級無敵大驚喜!
沒多久明亮也出現了,
讓我忍不住說:

「為什麼你們都知道我在這裡上課?!」

時間過得真快,
一年前還在跟班代伯睿討論畢業相關事宜,
跟名靚每個禮拜至少一次的研究室聊天時間

現在伯睿已經當完兵,在工作了,
明亮也在本週回系上服務,
第一次體驗導生變成同事的狀況

雖然畢業不算久,
但感受到他們開始展翅高飛的意欲,
身為導師,真的非常開心

謝謝伯睿,我太愛這個驚喜了

#ForeverLoveClassOf2017
#向日葵小班長大了
#自己的孩子們最可愛
#超級開心立刻疲憊頭痛全部消散

================

今天的驚喜還沒結束,
聽力課的中間休息,
跟突然露面的畢業導生們講話講到一半,
居然郁涵也出現了

哇~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在哪裡上課嗎?

真的太開心,太驚喜了,
今天沒能聊到天,
一定要再約聚會喔~

工作加油
希望妳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