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高雄行,
搭高鐵必喝咖啡,
和上車前買的紅豆丸子

話說高鐵便當因為販售車次有限,
我們進站前問了台北站的人,
給了我們一個「應該有吧」的模糊答案

結果上車根本沒賣,
台北站的小姐騙人

==============

來高雄的主要目的是來看阿桑,
我們好一陣子沒來了,

爸爸和哥哥他們要回屏東掃墓,
聽到哥哥他們說要順道來看阿桑,
說什麼也要跟著來一趟

畢竟這裡太遠了

我們一起來,相信阿桑在天上一定超級開心的

===============

爸爸和哥哥們去屏東了,
把我放在順路的大東捷運站,
於是意外地來到了一個很棒的地方

預料外的景點讓人很驚奇,
羨慕高雄人有這個寬闊悠閒的空間

================

要回高鐵站了,
先來美麗島站看看久違的光之穹頂,
每次來高雄一定會來的地方,
美麗島站,真的好美麗

然後差點上不了車
================

要回台北了,
久違的高雄高鐵站,
當然要買些個人喜愛的美食搭車

高雄高鐵站必買,
尤其是pasadena的濃湯,
好喝到讓人想立刻回去把整鍋買回家

=================

話說今天開車經過了一個地方,
看到路口寫著「武松街」,
我忍不住說:

「這個街名未免對屬虎的太不友善了」

哥哥在旁邊笑著說:
「這裡是仁武和鳥松的交會處,才取這個名字吧!」

我哥真不愧是雜學天王,
立刻化解了我對這個地方的敵意

#正確版本是鳳松路跟經武路之間
#但我覺得哥哥沒有地緣關係卻可以立刻說出來很神奇

==================

前天去銘傳大學,昨天去高雄看阿桑,
都是睽違四年的行為,
四年前是個有點長,但不算太久的往事

昨天的高雄行是上週決定的,
主要是因為依照這幾年的慣例,
哥哥們要回屏東掃墓,
爸爸想回去走走,於是今年就變成他們三個人一起回去

原本掃墓不是我的工作
(爸很老派,認為掃墓是兒子的事),
但當爸提到他們打算要去看阿桑的時候,
立刻我就決定要一起南下

因為真的太久沒去看她老人家了,
她的所在地實在是太不方便了,
當然要趁機一起去

雖然已經南下到高雄了,
諸多因素我還是沒辦法參加家庭掃墓,
於是昨天下午我就留在高雄,
稍微玩耍一下才回台北

一開始的預定是找個地方晃晃,
在計程車司機載我到大東站後,
我就決定在這裡悠閒渡過了

正所謂「自助旅行就是一切隨興」,
意外地而且幸運地和這個地方結緣

這個時代很便利的是,
用手機就可以找到很多資訊,
不然我就要錯過濕地公園的美景了

雖然連日忙碌非常累,
但這週太充實,太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