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這等車要去小巨蛋的時候,
突然被一個陌生女子問:
「請問妳現在有空幫我嗎?」

我等待的公車快來了,
正在前一個路口等紅燈,
看了一下秒數還有一分多鐘,
就跟她說:「我只能幫一下子喔!
我等的車快來了」

於是她就說:「我要跟這個公車廣告拍照」

(呃...早知道不要理她)

然後開始拍的時候,她要求超多的,
一下嫌角度太低,一下覺得意境不夠,
在她要求拍第三次的時候,
我只好說:

「這是最後一次,我的車要來了喔」

然後拍完我就回去等車了

還好沒有因為這件事害我沒搭到車

PS:我對這個一看就知道是韓國人的海報一點興趣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