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車上遇到突然大聲唸佛的人,
在天后宮遇到跪在神明前不拜拜卻在滑手機,講電話的人,
你們交換一下場地就沒問題了

似乎最近都會遇到一些怪人,
應該說今年至今怪人怪事真的太多了吧

似乎抽到了不錯的籤,
希望重生日週年的今天,
帶給我接下來好的轉機

===============

來天后宮拜拜,
看到一個女的跪在神明前面跪超久,
居然在滑手機,甚至接電話,
跪了很久,卻沒有看她拜拜

小姐~妳可以辦完事再來嗎?
或是趕快拜拜,再辦事嗎?

連不相干的我都受到很大的干擾,
妳虔誠不虔誠我一點都不care,
但不要影響別人好嗎?

================

搭公車遇到隔壁突然大聲唸佛,
嚇壞我了,還好沒多久就下車了,
而且他沒對我怎樣

讓我想起國中時代等公車遇到基督徒,
叫我一起禱告,上了公車還說:「我們繼續」,
當場跟他翻臉的往事

那次之後只要基督徒靠近我要傳教,
我都會很不客氣地拒絕,
因為不這樣做他們就會得寸進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