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大顆的草莓,超滿意

買的時候聽到旁邊的台灣觀光客說:
「怎麼這麼貴?別買了」
然後就走了

呃...這就是日本啊

==============

高校野球決賽

甲子園觀戰最棒視野的座位

要離開甲子園時,
看到媒體在幫兩隊拍照,
留到最後真是太好了

===============

來到這裡,有到了林口三井的錯覺,
至於為何到這裡來,等下再揭曉

左圖是あべのハルカス

===============

各位,也許我等下就會縮小了

#期間限定柯南咖啡店
#APTX4869
#這是咖哩飯

===============

趕回飯店享受今天的飲料,
剛剛被縮小了,所以點了白乾(超大誤)

#不是柯南迷可能不懂
#其實是梅酒
#跟昨天一樣喝梅酒
#兒童節快樂大家乾杯
#兒童不可飲酒
#所以爸媽們乾杯

===============

分享一下柯南咖啡廳的經驗,
文長,所以用條列式比較清楚:

1.有些店可以預約,有些不行,
阿倍野店可以預約,預約接受到三天前,
一天有七個時段,一場80分鐘,
如果有空位才會開放給沒預約的人

強烈建議各位預約,
我是忙到忘了預約這件事(苦笑),
還好最後一場有空位,
後來入場後才發現還可以進場好幾組

2.要進場點餐才能買商品喔!
這就是我願意等兩個多小時的原因之一

3.開始前會先在店外排隊等進場,
確認預約姓名和人數後,
會先給菜單,點餐單和購買商品的號碼牌

在等待時,店員就會來點餐,
很多人一進場,餐就來了

4.因為是針對最新的電影,
這次商品沒有我家寶貝最愛的平次啊!!!
真的太可惜了

5.我隔壁點拉麵,一下子就吃完了,
但必須等待買商品的順序,
於是我決定吃飽再慢慢去買商品

6.餐廳放著柯南歷年卡通的主題曲,
偶爾會有柯南和安室透(這次的主角)的歡迎臺詞

隔壁的是安室迷,每次他說話就停止聊天,超有趣的

7.買商品時,和店員提到我是台灣人,
看過柯南所有的電影,
台灣也有超多的柯南迷,
她整個不可思議到極點的表情,
而且立刻對我超親切的,
這也是讓人難忘的一點

離開後大滿意啊!!!
不枉費我這麼愛柯南,
剛好遇到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