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迴轉壽司超美味,
金澤來的食材太銷魂了

尤其是がすえび,
據說因為新鮮度問題,
相當難處理,
一吃就知道有多新鮮了

超級滿意,
一到京都就揮霍

===============

坐錯公車(我是觀光客),
居然到了著名的棒球老校~龍谷大平安高,
原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化妝的得主也是這個學校的畢業生

===============

史上最悲劇就是一個景點可以去的公車太少,
從京都車站一路整車爆滿地站到仁和寺,
累死我了,一下車先坐下休息一下

櫻花開太快,幾乎都謝了,
這裡的櫻花比較晚開,
所以觀光客爆滿

不過看到這個美景,
這趟值得了

累壞了,但是超級值得的仁和寺之旅

===============

選擇去仁和寺的原因除了櫻之外,
我個人很喜歡仁和寺是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這是我第三次去仁和寺,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人並不多,
我很喜歡欣賞庭院枯山水和美景中的安靜感

昨天很多人直奔賞櫻的區域,
我還是先去庭院走了一圈,
看看久違的美景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再過去,
昨天讓我想起了很多之前去的時候的記憶

這就是旅行很棒的地方,
回憶和新的體驗交織,
讓我們對這些地方有了很多個人的記憶

===============

在仁和寺搭公車到四条河原町,
搭阪急回大阪,
剛好搭到這班可以直接去日本橋,
不用轉車太開心

話說公車經過同志社大學前,
但我坐在另一側,
只好看著京都御所的牆,
腦裡浮現了前幾年來這一帶發表的事

要來睡一下了

===============

超經典的,
因為日本橋這個地名在東京和大阪都有,
一檢索乘換案內,
要我去東京就算了,
路線超曲折的

真的這樣坐也太累了

===============

感謝 Hime 讓我第一次去鳥貴族

我們很久沒聊天了,
時間就像被偷走一樣快速,
真的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