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就簡單吃

昨天走到鐵腿了,今天睡到一半腳感覺不太妙,
起床泡腳後舒服多了

等等來去黑門市場找午餐吃

==================

黑門市場初體驗,
我終於懂了大家喜歡這個地方的原因,
那個氣氛和香味讓人著迷

===================

還沒po文就先直播了開幕儀式,
變成阪神迷第33年,
第一次來現場看開幕戰,
超級感動啊

===================

這是今天阪神給所有入場球迷的開幕賽紀念品,
網路上看到時只有一個感想:

這帽子真微妙

下週甲子園開幕有另外一款,
好看非常多

免費的就不要嫌了,
這是個很棒的記念品

====================

原口文仁出來代打,獲得保送

太感動了,沒想到這麼快就看到他,
加油啊!原口

=====================

剛剛很努力地吹氣球,
但我的氣球就是怪怪地,
氣傳不到氣球前端

於是我就更努力地吹,
因為看樣子七局前半要結束了,
氣球不準備好不行啊!

沒想到就在我覺得吹得很完美時,
氣球就超大聲地「蹦」的一聲,
從我手中粉碎

周邊的人都被嚇到,
我更是被嚇到,
更不妙的是在我的氣球爆掉的同時,
七局上半結束了

立刻秒吹另一個氣球,
還好即時趕上,甚至沒影響直播

第一個氣球是劣質品(無誤),
下次遇到這種氣球就不要盡力吹了

=================

明天要換飯店了,
剛剛趕緊奔回來喝今天的梅酒

不枉費我前幾天一直迷路,
今天超快地回來

梅酒魅力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