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下午要去拜會交流協會,
我搭中午的校車上山,
剛好是上週五載我們去九份的車子

一上車經過座位就愣住了,
因為那裡的感覺和上週五一模一樣,
坐在那個位子的天理學生,
居然沒把垃圾帶走,
而且新聞系蕭老師送的蘋果西打也放在車上沒拿下車

我看到覺得丟臉極了,
趕緊把這些東西收好拿到我的座位,
等下下車再拿回去給今井老師處理

那天我們老師們先下車,
一部分的人回學校,
最後沒人叮嚀他們要把東西都帶下車就來這招

要不是我剛好搭到,
別人問司機這是怎麼回事,
司機會怎麼說?

都是日文系包車留下的垃圾

喵的!我覺得超級無敵丟臉而且震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