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似乎有瞄到奇摩首頁ㄉ標題,
看到「威力彩1人獨得5.9億」ㄉ新聞,
由於我也沒在買彩券,自然就沒有太在意這件事。

沒想到今天被意外ㄉ人告知說,賣出這張彩券ㄉ投注站,
就是在我家巷子口對過去,離我家不到5分鐘ㄉ那間,
整個感覺就變了~~原來我家附近也可以賣出這樣高金額ㄉ彩券。

以前曾提過我去買彩券ㄉ事,其實就是在這間店,
因為位於馬路邊,搞不好買ㄉ人並不是住在附近ㄉ人也不一定,
不過反過來說,也許擦肩而過ㄉ某個路人就是中獎人喔!
誰知道呢?反正錢也不是我ㄉ。

只是沒想到,財神其實光臨到對街過,
我是沒偏財運ㄉ命吧!還是乖乖ㄉ改考卷比較實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