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順利讓四Cㄉ寶貝們畢業
2. 多和北進三Aㄉ學生聚聚
3. 結婚生子
4. 去甲子園看阪神隊ㄉ比賽
5. 回名古屋大學見見老友
6. 帶小阿馨去棒球場看棒球
7. 去西雅圖看鈴木一朗ㄉ比賽
8. 有很多寫論文ㄉ靈感
9. 把我房間ㄉ鋼琴處理掉
10.環遊世界,至少先征服日本吧!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最快樂ㄉ大學時代
12.nic問:可以用愛我(他人)的心接受我(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沒經驗所以不知道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傻眼)我 還 不 想 死!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可愛ㄉ小阿馨ㄉ誕生吧!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棒球雜誌(有阪神ㄉ消息更好)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嗯~~~可能是之後一切都記不得ㄉ情況下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不現實是不行ㄉ啊~~~同學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人就像機器人一樣吧!
19.ka問:你now幾歲?  
★31(快32了)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傷心吧!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麼做?(感情或行為方面)
★跟他說掰掰啦!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我愛上你了,怎辦?!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and why?
★愛人吧!被愛似乎太被動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無憂無慮ㄉ睡到自然醒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
★為了一句「我要老虎玩偶」而花了一下午找遍各家店,卻空手而回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讓世界和平ㄉ魔法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成全他吧!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白雪公主?!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相戀過多少次?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
★可不可以不答啊?!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沒來得及去甲子園看到我ㄉ偶像掛布雅之,他就退休了(泣)!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不多,孤家寡人而已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毫無頭緒,再讓我想想吧!
33.琪問: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沒有!所以無法回答!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有。胡思亂想ㄉ時候
35.呀鍇問:你現在想起的人?即刻答!
★張惠妹!(正在聽她ㄉ歌)
36.yomiyeung問你現在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 討厭!麥問啦!
37.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最快樂ㄉ大學時代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這要看對象吧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家人-朋友-健康-錢-戀人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挺滿意ㄉ!因為日子過ㄉ還不錯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回去搜購三商虎ㄉ商品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
★有禮貌ㄉ好孩子吧...
43.瑪莉問: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很喜歡!給我感覺
44.Ivy問:如果有一天早上你一起床 發現旁邊躺了一個帥哥(美女)你會怎麼做?
★狂吻他!(先要看我有沒有這個膽!)
45.勞工問:盲人、啞巴、聾子你(妳)最不想當什麼!?Why?
★都不想!因為都必須依靠別人一陣子才可能自立吧!
46.Lesley問:如果世界上沒有音樂,你覺得會怎樣?
★我會瘋掉吧!
47.Kalyn問:你喜歡吳彥祖嗎?
★沒啥感覺耶
48.IRENE問:一輩子傷心和一輩子孤獨,選一個,為什麼?
★孤獨吧!人本來就是孤獨ㄉ
49.肥兔問:最想對未來的自己講的一句話是什麼?
★你很努力了!
50.芋問:想要擁有小叮噹的哪一樣魔法?時光機、任意門?
★當然是任意門
51.melina問:妳(你)的朋友中最欣賞的人 ,WHY???
★我不想得罪人啊(呵呵)
52.阿不就冰冰問:最近迷上什麼東西?
★日本雅虎網站ㄉ免費遊戲「Drop Cube」
53.最想要的工作是什麼?
★現在正在做ㄉ這份!
54.QQSING問:覺得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大家都快樂吧!
55.馬尾問:最喜歡的飲料??
★百香多多
56.過兒問:到目前為止~做了什麼事讓你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沒ㄋㄟ!記憶力變ㄉ很差
57.小晶晶亮晶晶 問:當米蟲好玩嗎?
★沒當過不太能體會
58.石頭QQQSTONE問: 收過幾張好人卡!?
★你在玩大富翁嗎?!(我只知道「嫁禍卡」~~~呵呵)
59.Cute Ling問:這輩子你預期做幾次?實際上做了幾次?
★??????
60. 楊娜拉問:如果要比喻自己,你覺得你像什麼?
★哪天想到了再回答吧!
61. 加菲貓林瑞陽小黃問:故意去買盜版的人(任何東西的盜版) 該揍還是該扁還是鼓勵?
★我更想揍問這個問題ㄉ你!
62.每天都要笑開懷的王小法問:如果下輩子有機會選擇 你想要當什麼!?
★平凡ㄉ老百姓(但是要有一定ㄉ資產)
63.超級愛演的陳湯圓問:你覺得朋友的定義在哪?到目前你覺得什麼星座的朋友最好相處?
★需要ㄉ時候,二話不說挺身而出ㄉ人。星座我不太瞭耶
64.打的很過癮的婉君問:對於點你名的人有何感覺?!
★想衝到她家去打她!(嘿嘿)
65.為了住外面鬧家庭革命的小短問:大家喜歡楊丞琳的新專輯嗎?
★沒聽過
66.肉肉問:以後要做瞎咪
★繼續當老師囉!
67.班長婉婷問:這是誰想出來滴遊戲阿?
★嗯~~~很閒ㄉ人吧!
68.彥如問:閉上眼睛...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甲子園球場ㄉ感覺
69.老ㄟ問:喜歡現在ㄉ自己嗎?

該來點名囉!!
1 我ㄉ得力小幫手~~~慶玲
2. 3. 兩位ㄐㄧㄚ ㄩˊ~~~佳妤&家榆
4. 5. 超有緣二年級組也來一下~~~怡慧&文甯
點名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