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怎麼又變這樣(嘆)。

以後我知道了:

沒必要ㄉ抱怨,就不多說,
不討喜ㄉ話題,通通迴避,

但我要強調:

會跟你抱怨,只因為我把你當朋友,
單純只是在抱怨我發現ㄉㄧ個事實而已,
絕對沒有要責怪你、要你負責ㄉ意思。

在不對ㄉ時機說出這些話,是我ㄉ錯,
語氣上讓你誤會,也是我ㄉ錯,
這些我都向妳道歉。

還有一點就是:

遇到事情會找人抱怨一下,這是我紓壓ㄉ方法,
這個行為對我很重要,也請你多體諒,
口頭上雖然唸東唸西ㄉ,該做ㄉ事我還是會去做ㄉ,
這就是我ㄉ行事風格,也請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習慣就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