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打電話回來問他的出生時辰,
爸拿出了記載全家詳情的簿子,
後來就拿給我看,要我把自己的部分抄下來

媽對我說過我晚上10點多生的,
只是沒想到剛剛媽突然開始說起了一件事:
生了我之後,媽又餓又累,
卻沒有訂醫院的餐,只能等待爸送飯來給她吃,
但直到第二天中午爸才出現,差點沒把她餓壞了

因為~我出生的第二天早上,
爸的同事到家裡聊天,一聊就忘我,
爸又不好意思說他趕著要去醫院,
只好等客人走了才去醫院看快餓扁的媽

我聽到這覺得非常有趣,
因為這麼多年來從來沒聽媽說過這段話,
過了N年後她突然翻起舊帳也太好笑了

更妙的是爸的表情是完全忘了這回事了,
果然餓肚子的不是他,怎麼可能記住呢(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