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突然出現在研究室的久違面孔,
她們還擔心我不記得她們了,
我秒答了她們的名字和綽號(嘿嘿),
讓她們是一陣驚呼和感動

怎麼可能會忘了妳們啊~
和我一起進入文化,大一就開始教發音,
有人一路上我的課到畢業(~甚至延畢XDDD),
要忘了這個班很難吧!

我記得她們畢業後,我在西門町巧遇過阿傷和阿薰,
阿茶太多回憶了,一點都不覺得生疏,
她們在一起總是很嗨,話題很有趣

希望下次見面不是6年後XDDD,
今天見到三位真的太愉悅了

#一起進文化的同期
#ForeverLoveClassOf2010
#這班的畢業照位置永遠不動
#阿茶到底怎麼畢業的XDDDD
#阿傷名言文化是異世界XDDD
#阿薰明年去日本加油
#今天提到好多好笑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