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戲劇公演的日子,這次本班有3位同學參加,
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每次都有班上同學參與演出,
這是史無前例的記錄,非常開心孩子們達成了這個記錄

從我還不是導師的大一那年開始,就有三位同學參與,
當時就覺得大一就敢來挑戰日文戲劇未免太厲害了,
沒想到名靚和宛蓉 除了去交換留學的那一年之外,每年都參加,
對這兩位同學的努力和進步,給予最高的肯定

除了演員之外,班上同學參與幕後幫忙的工作,
尤其是曜瑄連續三年,
還有今天幫忙關門(嗯?)的偉中和接收前場 Line 通知的少宇 ,
以及全場一直努力在拍照的岱儒,你們辛苦了

今年的主角是一年級,每個年級都有參與演出,
劇本是學生們自己寫的原創劇本,
突然來了一段阪神加油歌「六甲おろし」,
全場一陣莫名XDDD

但我跟著唱完整首~超愉悅的(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我很喜歡這個驚喜

以為今年又是司會,原來是關鍵角色的家星,
整齣戲搶眼到不行的家昊,
兩位地理課的學生芯瑋和富晶,大家都很棒喔~
四年級要畢業了,接下來就交給各位了

感謝所有參與的人們,
感謝塚本老師和珮菁老師的指導,
感謝開場的兩組學生

日四A四年連續參與戲劇公演,圓滿成功

最大粉絲表示~非常滿意,
期待明年的演出喔!!!

PS:由於明天早八,我還是趕快去睡覺比較實際,
照片我會在這兩天PO喔~

#査察官佐村河内守
#創立記念日
#雨情先生と不思議なファンたち
#印章のヒミ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