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音樂會原本預定是英國來的男指揮家,
但因故無法來台,
於是NSO請旅美指揮家陳美安臨危受命,
依舊是一場精彩的表演

中場休息快結束時,
坐在我後面的兩人在聊天,
不是我故意要聽,但內容就傳入我的耳裡:

男:「我覺得那個指揮指得不錯啦!但她有必要打扮地那麼中性嗎?」

女:「她似乎都是這個造型耶!」

男:「不是不好啦!但太中性了吧!
的確指揮如果穿高跟鞋和露背裝很怪,
但也不必這麼中性嘛…」

女:「這沒什麼不好啊!現在很多人都打扮中性啊!
(以下閃神沒聽到)…」

男:「對啦!妳說得很對,
但我就是覺得她打扮太中性了...(無限鬼打牆)」

我心裡想:

哪天他看到打扮的很女性的男指揮,
是不是也這麼囉唆

重點不是打扮,是音樂本身吧!
到底打扮中性甘你啥事

==============

久違的音樂廳,久違的NSO,
會後簽名會和鋼琴家鄧泰山老師合影

其實更想跟臨危受命的旅美指揮家陳美安老師合照,
可惜她大概覺得自己不應該來參加簽名會吧!
只好等待以後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