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之旅第二天,早上依舊悠閒ㄉ慢慢ㄉ度過,
快十一點才出發到大坑ㄉ霞飛溫泉去泡湯。

今天ㄉ台中可以說熱ㄉ不得了,但是愛泡湯ㄉ兄妹倆還真是有志一同,
說好要泡湯就去泡湯,而且我們家人都是日式作風,愛泡裸湯,
所以今天其實還滿期待這趟旅程ㄉ。

霞飛溫泉感覺上是計畫性ㄉ大型溫泉遊樂區,腹地頗大,
只是今天去ㄉ人不算多,顯ㄉ有點冷清。



不過,裸湯就很熱鬧了,我之前就先進去兩個年輕女性(看起來是朋友),
緊接著我進來ㄉ是四個歐巴桑,小小ㄉ兩個池&烤箱,
竟然要塞七個人,真ㄉ有點擠ㄚ!

更慘ㄉ是,那四個歐巴桑很誇張,講話很大聲又粗魯(出口成髒),
有一個不能泡湯ㄉ不是在一旁一直抽煙,就是把腳放進池中(雖然洗乾淨了),
更扯ㄉ是居然還拍起照來,看ㄉ我們三個年輕人是傻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

之前在就是愛泡湯那篇網誌提過,
國內ㄉ泡湯漸漸改走高品質高消費ㄉ路線,
所以硬體設備有很大ㄉ改善,但是浴場管理上就有待加強了。

尤其是像今天這樣ㄉ情形,其實只要派人定期來巡視一下,
抽煙、拍照或把腳放進池中ㄉ情形,應該都會被阻止。
只是不知是人手不足,還是不願意得罪客人,
即使我們後來向櫃檯反應,店員根本沒有要去巡視ㄉ感覺,
這樣ㄉ話,即是硬體設備再好,也會考慮要不要再去霞飛溫泉泡湯了!

雖然碰到了奧客,但是我還是溫泉、冷池、烤箱輪著用,
真ㄉ是舒服ㄉ不得了,難怪我這麼愛泡湯啊(呵呵)!

泡完湯後,我們去布藍里(在櫻花路那一帶ㄉ那家)吃午餐,
其中泡芙餡雖然不多,但是皮和餡都很讚ㄛ!

吃飽就已經3點了,原本要請哥哥載我去沙鹿坐巨業ㄉ,
想不到他就送我回育達啦(超感謝ㄉ)!
回來ㄉ路上開始下雨,把一整天ㄉ熱氣都趕走了,
出來買晚餐時,還覺得有點冷呢!

也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去台中,
這趟悠閒ㄉ小旅行,倒是讓我度過了春假ㄉ最後兩天,
明天又要上課啦~~~有點懶啊~~~(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