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學生們在FB上邀想去看「美女與野獸」的人,
我說我剛好有空,於是就跟三個學生去看了

看完真人版,我去找了原版,
現在動畫片盛行,可能很難想像,
這部動畫在1991上映時,讓人有多麼的感動,
可說是劃時代的動畫作品,
甚至於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影片(~得獎的是「沈默的羔羊」)

前天在戲院,突然想起了當年看原版動畫的事,
非常巧的是都是在長春國賓,
當年是爸爸的扶輪社舉辦活動,在長春戲院看的,
印象最深的是看完後我們討論這動畫做得真逼真,
還有長春戲院在麥當勞樓上很危險(~至今依舊是如此)

所以我回家後跟爸媽分享了這段26年前的往事,
想不到他們都還記得耶~挺讓我吃驚的

這次的真人版和原版劇情上出入不算大,
尤其是最後貝兒和野獸的衣服,就是動畫版的重現,
再加上那些讓人懷念的旋律和歌詞
(個人看到「Be our guest」那段超感動的),
難怪迪士尼對這個作品相當有自信,的確是水準之作

之前有人扼腕愛瑪華森推掉了「樂來越愛妳」,
但看了這部就知道她的選擇是正確的,
貝兒因為她而更加閃耀

那些傢具其實是很厲害的演員演的:
艾瑪湯普森,伊旺麥奎格,伊恩麥克連,史丹利杜奇,
這麼華麗的陣容,讓這個作品26年後得到重生,
就像魔咒解除他們現身一樣,相當驚艷

我跟學生們看完有個共同的感想:
野獸太不恐怖了(哈哈哈)
動畫版的比較可怕~懷念那隻野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