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知道這禮拜是空閒ㄉ,
雖然星期二臨時加入了一個會議,還是不影響原訂ㄉ計畫,
今天和我爸從後山上陽明山,要去行義路那邊泡湯。

不知說過N次了,我們家人超愛泡湯ㄉ,
而且一定要是不穿泳衣ㄉ裸湯,而且不要湯屋,
鍾家人泡湯ㄉ規矩是很多ㄉ(笑)。

上一次到行義路這一帶,是兩年前ㄉ大年初五
(能記得這麼清楚都是勤寫網誌ㄉ功勞~~呵呵)
那時二哥還沒結婚,開車上山去了「櫻崗」,


吃了美味ㄉ午餐,泡了超棒ㄉ溫泉。

那時還在說以後可以常來,想不到後來我就到文化來教書,
這兩年來除了上班之外,我實在沒興趣上陽明山,
尤其是上個學年度ㄉ爛課表,早就讓我上山毫無泡湯ㄉ閒情了。

這是我到文化上班後,第一次重回行義路,
一路上順著中山北路往北開,抬頭一望就是體育館(驚)!
沒想到這麼ㄉ顯眼,天氣好讓體育館看起來好清楚。

後來開到目的地,遠眺就是大恩館(再驚)!


真是隨處可見ㄉ文化大學啊(笑)!

原本要去「櫻崗」ㄉ,但是後來想說換一家,
就改去隔壁ㄉ「湯瀨」,也很不錯喔!



洗完之後真ㄉ是通體舒暢,以後還是要多來這一帶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