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的帳號ht31sho中ㄉ數字31,
可以說是我ㄉ幸運數字。
會喜歡ㄉ原因和日本職棒有關。

我從11歲就開始接觸日本職棒,
起因是去日本玩ㄉ大哥帶回了一本日本職棒選手名鑑,
當時對日本職棒是完全門外漢狀態ㄉ我,
看到了球隊中有一隊叫阪神虎ㄉ,
屬虎ㄉ我就決定支持這一隊了。
(不用懷疑,原因就是這麼單純ㄉ)

當時阪神虎最紅ㄉ選手,
是被稱為「Mr. Tigers」ㄉ掛布雅之(かけふ まさゆき),
第二年我第一次踏上日本ㄉ土地時,
身材並不高大ㄉ掛布雅之狂轟紅不讓,
當下我就迷上他了!
從此成為阪神虎和掛布雅之ㄉ死忠球迷,
而掛布雅之ㄉ背號31,
自然就變成我最愛ㄉ號碼了。
(還是一句話:不用懷疑,原因就是這麼單純ㄉ)

今年我正好31歲,
我很努力ㄉ在享受這一年,
因為我相信31歲這年會是個好年,
我真ㄉ這麼相信著!

PS:
會想寫這篇網誌是因為剛剛看到日本ㄉ一篇報導,
目前在阪神虎打拼ㄉ台灣選手-林威助,
明年將改穿31號ㄉ球衣,
我真是樂壞了!

加油啊!林威助。
頑張れ、阪神タイガー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