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關於我家3隻寶貝寵物ㄉ網誌了,
不過沒有寫並不代表我不關心牠們,相對ㄉ每天只要上網,
就會上小水滴官網餵牠們吃今天份ㄉ「香瓜(メロン)」,
讓牠們保持一天進帳6メロㄉ速度長大。

在上次那篇「YA!!!ピュアホワイト終於變色了!!!」提到過,
小水滴們因為進入「思春期」會有變色ㄉ現象,
之後必須要等到メロ度破1,000時才會有外型上ㄉ改變,
過了將近兩個月,這兩天終於又會有變化了。

前天,最小隻ㄉブルースカイ將脫離小頑童(やんちゃざかり)期,
即將「轉大人」進入會變色ㄉ「思春期」,
是ㄉ,我又把老三養大了(呵呵)。

由於藍色這隻會變ㄉ顏色都很「微妙」,
根據三寶寺法証ㄉ「メロ成長法則」



如果變黃ㄉ就成為皓皓家ㄉ「多多龍」ㄉ雙胞胎,
其他ㄉ顏色(綠ㄉ、紫ㄉ、熊貓色)都比不過藍色,
所以提到變色還真讓人擔心啊!

當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ㄉ打開牠ㄉ家門一看,
「啊!!!~~~怎麼還是藍色啊?!」



原來跟慧頤家ㄉ那隻一樣,不會變色啦!(驚)

記得那時候喜歡藍色ㄉ皓皓希望「多多龍」維持原色,
慧頤怕「被人家誤會因為沒寫網誌,才讓寵物長不大」,
所以希望能變色,結果正好倒過來了。

不變色我倒是無所謂,原色其實很不錯呢(嘿嘿)!

接下來就是昨天,這次換レッドスター要長大了,
牠將我們這群啵啵會ㄉ寵物中,第二隻破千メロ度ㄉ小水滴。

這個階段也是最後一個階段,
「ひとりだち」也就是「獨立、自立」ㄉ意思。
這可以說是レッドスターㄉ成人式(泣)。

跟變色不同ㄉ是,這一階段似乎一定會有變化,
根據三寶寺法証ㄉ「メロ成長法則」



會變ㄉ形態還滿多ㄉ,只好隨便牠去變化了。

結果在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ㄉ時候,就看到ㄉ新模樣了:



在レッドスターㄉ雙耳,各自長出了白色ㄉ小花,
而且還會「牽絲」(好噁ㄉ形容)。

一開始看ㄉ感覺是「超微妙」,畢竟不太能適應,
不過久了就習慣了,尤其是睡姿,真ㄉ挺可愛ㄉ(呵呵)。



長大之後並沒有多會什麼技能,只是「水が出る」這一項,
原本是從耳朵噴出水來(我二哥還笑說:「耳朵出水?妳ㄉ寵物生病啦?」),



現在變了模樣,就改成水從地底冒出來。



看レッドスター一開始還有點不舒服,後來被噴ㄉ好樂喔!
只是最後會突然沒水而從天上摔下來,看起來好痛(惜惜)!

接下來就等過一陣子,換ピュアホワイト要「ひとりだち」了,
看著寵物一隻一隻ㄉ長大,真ㄉ滿樂ㄉ,
繼續期待牠們ㄉ變化囉!


PS:
這篇本來昨晚要更新ㄉ,結果又是無名來攪局,
一天到晚狀況百出,連不上線是怎樣(大怒)!!!

所以要強調ㄉ是:
最上面那是3隻寶貝寵物在10/25ㄉ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