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師到現在,今天是第一次去參加學生ㄉ喜宴,
主角是北進班ㄉ陳さん,地點在晶宴會館,


也就是以前ㄉ美麗華飯店ㄉ所在地。

陳さん上次6月見面,就帶著女友瑞璿一起來參加謝師宴,


那時就聽說他們ㄉ好事近,果然沒多久就陳さん就跟我報告這個好消息,
並在10月底親自送請帖來,邀請我參加他ㄉ喜宴。

路過晶宴會館不知道幾次,但今天還是第一次去,
原本還在想入口處在哪,想不到我經過ㄉ第一個入口就是會場(驚),


一進去就看到幾張熟悉ㄉ面孔,對著我揮手&微笑著,


而新郎倌陳さん正在門口迎接賓客,當然是趕緊跟他道賀。



就定位後環顧四周,就會發現一些和一般喜宴不太一樣ㄉ地方,
像是桌上居然有陳さん公司ㄉ超紅商品~~~「撒隆適布」(大驚),


還有婚紗照也是很特別,陳さん「突破尺度」ㄉ演出(笑)。



剛剛提到ㄉ謝師宴,就是上次和北進班ㄉ大家見面ㄉ日子,


這次可以算是畢業後第一次非正式ㄉ同學會,當然要多拍照。



除了我之外,張峻源老師還有和先生&小孩一起來ㄉ本間老師也有來,


本間老師ㄉ女兒可以說是大家ㄉ最愛(這張拍ㄉ真讚啊!),


搶手ㄉ她每個人都想抱抱。








喜宴大概在7點開始,花童、新人ㄉ進場這些儀式,


讓我想起了一年多前ㄉ二哥婚禮ㄉ點點滴滴,
不過陳さんㄉ喜宴比較簡單一點,花招多一點。



像是致詞ㄉ時候,出現了很奇妙ㄉ「撒隆適布」宣傳時間,
不但陳さん要拿著它幫忙打知名度,


還回顧了竹中直人&黃秋生ㄉ電視廣告,
久光製藥ㄉ人實在是太會做生意,這種時候也不忘行銷。

晶宴會館雖然場地不算大,但是喜宴ㄉ噱頭超多ㄉ,
讓我很驚訝ㄉ是新人再度入場ㄉ部分,



兩人搭升降梯緩緩ㄉ從二樓降下來,打上聚光燈真是超炫ㄉ,
而且第一次分送花,第二次新娘丟捧花,氣氛炒ㄉ很熱絡。



北進班ㄉ同學們也是十分享受這次ㄉ聚會,
同桌ㄉ這幾個尬酒,尬到後來聊ㄉ話題越來越八卦,大家爆笑連連,


陳さん來敬酒,當然要乾一杯大杯ㄉ,


而且喜宴結束後,還到位於圓山飯店ㄉ新房去「鬧洞房」呢!





最囂張ㄉ是我們不顧全場儀式還在進行中,就跟新人們拍合照,


攝影師大哥力求完美ㄉ一直拍,可以感覺得到司儀先生有困擾到(哈)。

送客時,大家還是很High,


之後在門口聊了一陣,雅尹演出了爆笑送客記,


不過我沒跟去「鬧洞房」,搭了麗玲ㄉ便車就回家去了。




很高興可以看到大家這麼開心,


我也是被陳さん他們精心安排ㄉ喜宴深深ㄉ感動,


回到家後還是挺興奮ㄉ,睡到半夜還醒過來了呢!

恭喜你們囉!陳さん、瑞璿,祝你們幸福到老。


也期待早日再和北進班ㄉ各位見面。



◎相關相簿◎【北進4A】陳さん喜宴@晶宴會館2007/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