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好像沒做什麼事,很快ㄉ星期五又來了(驚),
學期中就是這樣,一週一週ㄉ過,時間過ㄉ是快ㄉ恐怖!

不管怎樣,又是又累又令人期待ㄉ星期五,
雖然今天早上我又把2Aㄉ學生罵了一頓(連續兩個禮拜),
然後晚上又上了來了超多人ㄉ北進語法課,
感覺還真ㄉ比較累(心理作用吧!)。

不過今天和慧瑩老師ㄉ午餐約會可以說是「特別編」,
因為加入了超有緣二年級組(怡慧、詩惠、文甯、美宜、淑薇),
這一點倒是辛苦一天當中,得到ㄉ意外ㄉ驚喜。

話說我和慧瑩老師下課之後(難得今天她比我早收拾好東西),
和總是最後離開教室ㄉ超有緣二年級組哈啦了一下,就到B1餐廳,
正在找座位時,又聽到她們ㄉ聲音。

早說嘛!就一起下來吃飯不就好了(呵呵)!
於是我們決定一起吃飯,這就是爆笑午餐會ㄉ開始。

基本上超有緣二年級組是一天到晚在巧遇,但一起吃飯倒是頭一遭,
雖然少了在系學會忙櫻花週ㄉ怡慧,可是其他ㄉ依舊超 High,
我相信她們一定會有很多笑話可以分享。

其實我常常會去看看大家ㄉ網誌,發現她們最近在迷一種網路寵物,
要多寫網誌寵物才會長大,所以她們很努力ㄉ更新網誌,
而網誌ㄉ內容都是一些超爆笑ㄉ日常生活,總是看ㄉ我笑個不止,
偶爾會忍不住問她們當時ㄉ情況,用說ㄉ更爆笑,
總之和他們在一起就知道這群人平常一定很熱鬧有趣。

和我不同ㄉ是,慧瑩老師沒看過他們ㄉ網誌,
所以我們要告訴她很多已經知道ㄉ笑話,即使是再聽一次也覺得爆笑。
這群真ㄉ是輪流搞爆笑ㄉ天兵集團(哈哈)!

好笑ㄉ是美宜&慧瑩老師這對2C導生,有點搞不清楚ㄉ狀況ㄉ美宜,
居然當著慧瑩老師ㄉ面說:「我就跟妳們說我們老師很幼稚」,
我就笑著說:「美宜,我相信下次導生聚餐時,慧瑩老師問妳ㄉ煩惱時,
妳大概會回答說:『怎麼辦?因為我說我ㄉ導師很幼稚,所以她要當我?!』」
慧瑩老師接口:「然後我就會回答:『對!我一定會當妳』」

後來文甯也對慧瑩老師有點小小ㄉ放肆,
慧瑩老師就說:「我會去偷你們班ㄉ語法成績,將妳也當掉」
講ㄉ跟真ㄉ一樣,實在是太妙了!

她們最近在流行「甯語錄」,就是將「您」這個字用文甯ㄉ「甯」來代替,
以下是「甯語錄」七部曲:

第一部:甯回來了
第二部:甯終於回來啦
第三部:甯真內行
第四部:甯真厲害
第五部:甯真是多彩多姿
第六部:甯鬥不過我的
第七部:科技始終來自人心 笑點始終來自於甯

這個話題,相信還會有續集ㄉ,拭目以待(?!)吧!

說著說著突然發現怡慧在買午餐,趕緊叫過來一起搞笑,
加入怡慧之後,感覺上場面更加ㄉ失控,因為爆笑度又增高。

講到後來,她們已經使出渾身解數,拿出經典ㄉ壓箱寶:
將「賓拉登」說成「阿拉丁」
         (怡慧還說成「伊拉克」,真是舊笑話引來新笑話),
達文西ㄉ爸爸是「海倫凱勒」
         (被我&慧瑩老師吐槽:好歹是媽媽吧!~~喂!)。

要不是大家都有課,這個爆笑ㄉ午餐不知道會搞笑到什麼時候。
解散時似乎已經沒力了,還好不用立刻上課,否則一定一直笑場。
真ㄉ是令人印象深刻ㄉ搞笑(爆笑)版午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