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超有緣二年級組吃了那頓爆笑ㄉ午飯後,
沒多久淑薇就來下戰帖(~~~不是啦!是留言啦!)說本週也要一起吃飯,
有趣ㄉ事情來幾次都好,當然是OK啦!
於是今天又延續上週,又是一次搞笑(爆笑)版ㄉ午餐約會。

前兩天才和慧瑩老師提過這件事,早上再確認時,
她才驚覺ㄉ說:「怎麼辦?我約了人」,
才在納悶約ㄉ人是誰,才知道原來是あきら老師。
全系最有人氣ㄉあきら老師也要加入飯局,相信二年級組會很驚喜ㄉ。

下課後到了餐廳,發現あきら老師已經買好飯在等了,
大家趕緊去買便當,坐好一看還真壯觀啊!
先是老師三個人,



至於超有緣二年級組則是全員到齊:文甯、詩惠、皓皓、怡慧、淑薇、美宜,



上週怡慧去忙櫻花週,只參加到最後ㄉ十幾分鐘,
皓皓因為沒有一起上課,事先也沒通知她,所以缺席了,
這次可是完整ㄉ6人組了!

由於あきら老師ㄉ加入,必須用日文交談,
坐在老師隔壁ㄉ文甯居中翻譯,外加說明目前ㄉ狀況,
而老師三人早就不顧形象ㄉ在亂抬槓了。

吃ㄉ有點飽時,就開始拍照,先是這張由美宜拍ㄉ「慧瑩老師耍流氓」,



後來慧瑩老師就像二年級組形容ㄉ,簡直就像「整個人壞掉ㄉ感覺」,
先是「繼續耍流氓-襲擊あきら老師篇」



再來是「三度耍流氓-帶領學生圍毆あきら老師篇」,



真ㄉ是玩瘋啦,這群人!(我只負責拍照ㄚ~~~趕快撇清(呵呵))

這時不要命(?!)ㄉ美宜又開口了:「慧瑩老師,妳已經沒形象了」,
慧瑩老師說:「美宜ㄚ,不用說現在ㄉ課了,妳明年來修我ㄉ課也當定了」,
我接著說:「再這樣下去,可能連我&あきら老師ㄉ課也不用修啦!」
搞ㄉ美宜在一旁笑ㄉ有點僵。(當然這些都是玩笑話啦!)

被學生說沒形象,再加上あきら老師還加了一句「確かに」(爆)之後,
慧瑩老師改走淑女路線,和あきら老師玩起「廣告代言人」遊戲,
先是「飲料篇」(問題是兩人拿ㄉ飲料不一樣ㄋㄟ?!),


再來是「小熊維尼篇」,


學生原本要求便當篇ㄉ,只是便當是空ㄉ(笑),所以作罷!

餐會一開始時,我曾說照這個pace(一週多一位老師)下去,
可能到學期末全系ㄉ老師都會來和二年級組吃飯(另類系務會議?!)。

大家聚在一起不就是因為好玩嘛!才會想跟你們吃飯,
不過今天老師們自己玩瘋了(尤其是這兩個~~哈哈),



沒辦法像上週一樣和妳們慢慢聊,感覺上詩惠、皓皓、怡慧、淑薇好遠喔~~~
而且沒能分享到本週經典笑話:
「去Body Shop喝一杯一百多ㄉ咖啡」(by甯真是太妙啦~~~),可惜ㄚ!

最後當然要大合照,想不到這裡也有ㄉ玩,
因為大合照必須請路人幫忙,大家都不肯去,所以只好來個9人大猜拳,
猜了一陣子後,結果是怡慧&老師們(我們三人還真有默契)輸了,
當然「有事弟子服其勞」,搞了半天才拍到這張「眾人圍毆慧瑩老師」(哈)。



我在想下次B1餐廳會不會不准我們這群人一起吃飯,
因為玩ㄉ太瘋了(文甯還不小心撞到あきら老師ㄉ下巴~~~真ㄉ太激動了)。
在這個忙ㄉ要命ㄉ一週,這場「豪華版」ㄉ午餐約會又添了一筆妙事。

下次再一起聚餐吧!超有緣二年級組。


PS:關於今天吃飯,她們ㄉ網誌:(有些我沒提到ㄉ笑料)
文甯 http://www.wretch.cc/blog/gmgkj1129&article_id=2715816
淑薇 http://www.wretch.cc/blog/viya507&article_id=2506470


◎相關相簿◎【啵啵會】到底是在吃飯?還是在耍寶?@學校餐廳 2006/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