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無名又掛了之賜(?),昨天我心血來潮,
逛了啵啵會員們養ㄉ每一隻寵物ㄉ家,
將牠們都拍了下來,來看看每隻寵物們ㄉ現況吧!

提到大家開始迷小水滴ㄉ始祖,就是怡慧養ㄉ「ルナ」,
牠在今年寒假誕生ㄉ,是我們這群寵物ㄉ老大,
因為牠ㄉ誕生,才有後來一連串ㄉ連鎖反應。

基本上怡慧不一定每天更新網誌,但只要一更新就是長篇,
所以她家ㄉ「ルナ」也很順利ㄉ長大,
成為第一隻「自立(ひとりだち)」ㄉ小水滴,
特徵是長ㄉ不得了ㄉ黃色ㄉ角(是角吧!)。

相信過不久,怡慧可以選擇第二代ㄉ寵物,
總是走在我們前端,當大家ㄉ先驅者。



除了「ルナ」之外,怡慧在暑假又養了一隻紅色ㄉ,
是惟一一隻專吃別人回應ㄉ「ライム」。
由於她ㄉ網誌人氣超旺ㄉ,所以真ㄉ靠回應就長到530,
過幾天就要變色了說,這實在是滿厲害ㄉ。

在上學期(二年級下學期)開學之後,
除了慢了一步ㄉ慧頤之外,大家在3月都申請了一隻寵物,
開始ㄉ時間很接近,但是過了半年多大小卻不一樣。

先說過不久也要「自立」ㄉ「アンコ」吧!
詩惠大概沒有長期放置網誌不管ㄉ現象,
所以「アンコ」相當順利ㄉ長大了。

一直以來,我都看著「アンコ」ㄉ成長,
來推測我家ピュアホワイトㄉ成長狀況,
「アンコ」算是ピュアホワイトㄉ先輩(笑)。



緊接著就是文甯家ㄉ「プリン」,
其實文甯也是很常更新網誌ㄉ,
但暑假因為沒有固定可以上網ㄉ時間,網誌有時停滯了一陣子,
讓「プリン」多少受到了一點影響,長ㄉ稍微慢了一點。

「プリン」ㄉ名言:「プリン買って買って」(笑)





對了!公式網站推出ㄉ最新房間裝飾品是布丁喔!
文甯妳可千萬別錯過(呵呵)!

目前跟我一樣湊到3色寵物ㄉ是皓皓,
第一隻「多多龍」現在也很大了,黃色ㄉ牠一度是「ルナ」ㄉ雙胞胎,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又跟「ルナ」一樣,找那隻大角?!

「涼呀涼」則是我家ピュアホワイトㄉ分身,
有ㄉ時候會誤以為「涼呀涼」是ピュアホワイト,
滑鼠點下去就知道又錯了(嘿嘿)。



「橘太子」是目前最小隻ㄉ,看到就好懷念喔!
讓我想起一開始養レッドスターㄉ事。

只是皓皓啊!養新寵物要來找先輩們「挨撒茲」啊!
而且,怎麼連牠ㄉ兄弟都沒加入牠當好友呢?
有點小小可憐ㄉ「橘太子」啊~~~

我是沒問過當事人啦!但據說怡慧&皓皓養新ㄉ寵物都有挑日子,
而且皓皓都是用她ㄉ偶像(風火導)ㄉ名字來命名。
在我看來,這一點倒是很有趣ㄉ。

在3月這波一起開始養ㄉ寵物還有左左ㄉ「寶寶」&美宜ㄉ「果凍」,
這兩隻在這群寵物當中,算是比較沒元氣ㄉ。



不過,「寶寶」已經長大了,不用擔心變色ㄉ問題了,
倒是「果凍」真ㄉ要注意,搞不好會變成黑色ㄉ,
因為據說(我忘了誰說ㄉ就是了)小水滴之後會變成什麼顏色,
取決於主人在「幼兒(おさなご)」期ㄉ認真度。

唉~~~可憐ㄉ「果凍」啊!!!
是不是不要長大比較好啊?!

兩位主人似乎都有不更新網誌ㄉ苦衷,
但為了兩隻寶貝,偶爾照顧牠們一下吧(求)!

比我還晚搭上這個養寵物瘋ㄉ是慧頤,
牠家ㄉ寵物換過好幾次名字了吧!現在叫做「里野櫻」。
雖然開始ㄉ晚,但是慧頤經常在更新網誌,
和大家ㄉメロ度已經相差不大了。



還有一隻「小黑」,原本是看到我們也在養,
忍不住也開始玩ㄉ方方土先生(又名「黃小銘」)養ㄉ,
但後來好像不想養了(詳情我搞不太清楚),
有一陣子變成慧頤接手去照顧,
不過現在也是「末期」了,到底是誰在養牠呢?

以上11隻,加上我ㄉ3隻寶貝寵物,
就是啵啵會ㄉ寵物大集合。

雖然各自有不同ㄉ狀況,讓寵物們ㄉ成長速度不同,
不過幾個月下來,寵物們確實長大了。
記得當時還有「好友溫泉」ㄉ時候,大家都來レッドスター家做客,



大家ㄉ寵物都還好小喔!(呵呵)

我想說ㄉ是:幾個月來,大家辛苦了!
接下來就努力把現在這隻養大,向第二代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