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惠霞因為聯絡我關於下個月聚餐ㄉ事,
都打電話來跟我聊聊,話題當然會聊到最近你們在選課ㄉ事,
聽到一些事之後,我想在這裏做一些狀況ㄉ說明。

首先,是我跟文化大學之間,雖然有了進一步ㄉ發展,
但是還是沒有拿到最終確認ㄉ課表。
在文化ㄉ課還沒有確定之前,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們能不能去兼任新聞日語這堂選修課。

而且,我聽惠霞說新聞日語那個時段,居然和一級檢定衝堂,
這表示即使我回育達兼課,可能北進四A都不能來上課,
如果真是如此,原本我打算利用這堂課,
繼續跟大家交流ㄉ初衷,根本就無法實現,
也許我就不會回台北進修部去兼任了。

不過,由於現在主任人在日本,
要不要讓我上新聞日語,一切要等到他回來以後,
才會有最終ㄉ決定,所以請大家再等等。

至於苗栗ㄉ課,我看了一下開課資料,
目前都是顯示「待聘」,不過由於我ㄉ課都是必修課,
大家在選課ㄉ時候都非選不可。

據我所知,主任已經新聘了一位老師,
但至於我ㄉ課會是誰來接手,最後決定權在於主任,
這一點我只能靜觀其變、樂見其成。

現在上系網,以及剛剛提到ㄉ開課資料當中,
大家會發現師資陣容,已經看不到我ㄉ名字了。
離新學期還有一個月才開學,好好珍惜剩下ㄉ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