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努力ㄉ在做暑假作業(笑),
有空就整理相簿,公開了幾本相簿,包括:

(期間限定公開中)吾家有馨初長成
期末導師會議後@系辦2006/6/26
【4C】意外ㄉ訪客@學人宿舍2006/6/22
【啵啵會】吃飽之後...@維也納餐廳2006/6/16
不太一樣ㄉ星期五@校園四處2006/6/9

大家有空就看看吧!

還有,我把每個頁面都換了風貌,每一頁都放上一張照片,
網誌用北進3A(8月才是4A喔)4月導生聚餐ㄉ大合照,
個人資料用這次去日本買ㄉ阪神虎林威助ㄉ球衣,
留言版用之前放在網誌頁ㄉ熟悉ㄉ4C生活團拍照,
而相簿則擺上剛剛公開ㄉ啵啵會在維也納餐廳聚餐時ㄉ大合照。

不得不說ㄉ是,找到一張剛剛好ㄉ照片並不容易,
我又沒有聰明到可以去改變網頁原本設定ㄉ程度,
這個網誌換風貌ㄉ舉動,是比想像中麻煩ㄉ多ㄉ(嘆)。

還有一點,像網誌這頁就出現一個大問題,
那就是當我將原本ㄉ設計換成自己ㄉ照片後,
連結到其他頁面ㄉ圖也一起被刪掉了,這實在是個麻煩事。

其實如下圖所示,請注意看「樂」ㄉ右邊有四個小點,



那就是連結其他頁面ㄉ地方,請大家記得這個要領,
記得去看看我ㄉ相簿&在留言版留個言吧!

最後,我將網誌頁ㄉ音樂換成徐懷鈺ㄉ「向前衝」,
這首歌是上個月和啵啵會去夜唱時,被喚起ㄉ記憶(笑),
雖然她唱ㄉ是為愛向前衝,但是這首歌讓人聽了會很High,
真ㄉ會讓人有種做什麼事都想「向前衝」ㄉ衝勁。
一起向前衝吧!各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